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嘟音影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鸠摩罗什说:

“如镜中像,水中月,

见如有色,而无触等,则非色也。”


哈哈哈  我实在不会写诗

不知道我借用这佛道 诗言

合不合适 我这花图 

请大家赐教 

🙏🙏

期待您的点评安慰鼓励点赞


       @濯缨     🐲🐲 

  • 揽镜自顾,能说镜中无我乎?          

     

    Subblogcxyyxmm81    谁说好景虚设?欣赏点赞!         


     秋月     镜中花,水中月,看得见摸不着 [老福鸽/哈哈哈]

  •   名山有径      禅诗也是很美的


       南柯一梦       镜中幻象水中花,有色有景乃绝佳。


  •   fengsz[    老福鸽/给你喜欢][老福鸽/给你喜欢]喜欢


  •  凤山   荐赏佳作!星期五快乐!


  • 老树

  • 中花,水中月,不是虚幻,

  • 而是美的折射,美丽无处不在。[老福鸽/给你喜欢]


  • XYJ(帆影)

  • 佛经色非色什么的,我不懂,只知道见之色飞眉舞~😀👍


  • 北温带的老虎

  • 镜中美色诱人心,
    只见花容迹难寻。
    虽说芳草遍天涯,
    无缘相识空说春!

    

  • 嵕山老牛

  • 佳人镜照花妍,水映明月影穿,向往追求梦圆。

  • 浮世万千,万物皆为虚幻。(按《天净沙》曲牌填写兼作评。)


评论(4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