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嘟音影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逢年过节

少不了

烟酒美食 

酒精和烟丝

解倦 提神 醒脑

乐乎 中 有很多

大诗人大文豪艺术家

我想 抽烟 喝酒 者 

一定不少

哈哈哈哈哈  

我闻到烟味就会咳嗽 

我家 没人 抽烟

亲戚朋友来我家

绝对禁止在室内抽烟

哈哈哈哈哈

是我下的命令 

要抽烟  请到 室外 

这包 雪茄烟 

是我的亲戚 来我家

放在那  顺手拍了下 

雪茄 似乎比一般的烟丝

好闻些   香味不刺鼻

是不是因为古巴的气候

适宜 种植 雪茄 烟叶

高希霸 Cohiba 雪茄

享有全球品牌的佼佼者

唉。。。。。

习惯 习惯 习惯 

我不抽烟不喝酒

但 咖啡 一定要

每天 上下午 各一杯 

也是 提神醒脑 哦 


 @北温带的老虎       一早醒来精神好  美诗一首 点评鼓励  🙏🙏

 

喷云吐雾似神仙,
寒暄之前先递烟。          
陋习沾身难自弃,
总把丑陋当光鲜。             

 

  • 西土老牛仔

  • 烟酒糖茶本无忌,吃吃喝喝要警惕。      

  • 享乐有度福自厚,万家灯火看仔细。      


评论(5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