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咬掉一口的
🍎 手机 🍎
创建了一个
有机绿色的
健康 菜园

肩上的云 - 黄仁烁

风起的时候我好想你
多想陪你走过四季
那段爱情还留在心底
沉默的像身边的空气
飘雨的时候你在哪里
望穿秋水不露痕迹
只有那片蓝色的天空
它曾看过我们的甜蜜

你是落在我肩上的云
随风飘飘成相思的雨
掌心里还留着你的情
却像花瓣般散落一地

                           仰望天空   海阔云舞   洒落在我们肩上的云

                                      🍎  嘟音影原摄  🍎



笔悠阳     阳阳老师  认识已久了 

             好喜欢好欣赏她的 优雅知性 低调矜持 的品行素质

刚看到阳阳老师发表的一篇 介绍 一首 肩上的云 

 而抒发的 深情优雅情怀   看看她写的如下 词句   太漂亮了 !

肩上的云,多美的歌名,像一句宋词,又似一幅绝美的山水画,

在我的想像里它又像一片思念的云,缭绕、缠绵、终是虚无,

却又让人在心底淡淡地微笑与叹息。


阳阳老师介绍的是一首马头琴演奏的肩上的云 

没有上传音乐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有这么一首歌曲 

所以 去 搜索了下   找到了这 著名的 黄仁烁 演唱的 甜美男声  

希望你们都喜欢哦 


新周的问候   

你们是落在我肩上的云

愿我们在乐乎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每一天


谢谢 笔悠阳  阳阳老师 🙏🙏

谢谢你们的到来

无论是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

都请留下 您宝贵的 ❤️心 点赞

写 ✍️ 上您  ❤️心 的 点评

Thank  🙏🙏  you !

Love  ❤️  you !


     XYJ(帆影)          寂寞亭台寂寞风~


wnxiaocheng         甜蜜的见证~肩上的云


北温带的老虎        相思的云,相思的雨,相思的词,相思的曲!


老树       想起了孟庭苇的那首歌《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评论(3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