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音影

一个被咬掉一口的
🍎 手机 🍎
创建了一个
有机绿色的
健康 菜园

                 最喜欢看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 

                        找到了这个短视频

                          我最喜欢的是

                        国歌奏起  国旗升起

                            国旗升到顶

                           国歌正好奏完

                        看到海陆空三色的步伐整齐的队伍

                               个个 精神饱满

                           帅气 阳刚 正能量满满

                               我一直在想 如果

                                  有那么一天

                            我 也能 当上 一名 升旗手

                             那该多神气多自豪多光荣

                              记得 以前 我 穿了 军装

                                     拍了照片

                               大家都说我很像女兵

                                  还说我像北京人


                   正好看到      濯缨   也发表了

                         国庆 升旗有感 的诗词

                             所以 就借用 了 

               

                                濯缨

                 

  • 海晏河清日出东,长风拂晓展旗红。

  • 五星昭显千钧势,九鼎情安万世功。

  • 赤纬光环凝铁血,彩绸色透染霞虹。

  • 普天同庆升平世,一帜高悬镇碧空。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