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激励了我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激励了我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谢谢 大家 一贯以来对我的关爱 支持 鼓励 

你们是我 前进的精神支柱 和 动力 !

     ❤️ 谢谢 🙏🙏 谢谢 ❤️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音影 / Powered by LOFTER